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81300033296341
标    题 关于遣返在镇康县境内缅甸籍人员的传言
姓    名 杨*
固定电话 135******64
手    机 135****0664
邮    箱 4*******0@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8月13日
信件内容 近期听到一些传言说是要遣返在镇康县境内因疫情影响签证过期的缅甸籍人员的信息,请问是真的吗?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经核查,您所反映的“要遣返在镇康县境内因疫情影响签证过期的缅甸籍人员的信息”为不实信息,疫情防控期间,请您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为准。您可以关注镇康县融媒体中心的抖音号、快手号(账号名称:镇康融媒),掌握疫情防控政策信息。作为在镇康县境内的缅籍人员,请您配合所属网格区域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服从安排、进出报备,不参与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疫情期间,如有编造、散布涉疫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1年0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