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80612152789458
标    题 镇康县公租房
姓    名 向**
固定电话 157******75
手    机 157****3275
邮    箱 2********0@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8月06日
信件内容 想知道公租房是怎样分配的,按照什么条件分配?因为现在很需要,19年申请了一次,咨询后告诉我们资料丢了,然后再申请至今没有任何消息!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镇康县保障性住房由镇康县城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运营管理,为保障低收入人群的住房,镇康县对县城区域保障性住房进行了清理及对长期空闲房源进行腾出,截止2021年初镇康县保障性住房可支配房源为600套,2021年3月,镇康县保障性住房分配办组织了第十四期保障房分配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分配,第一阶段:分配对象为一线疫情防控单位无房人员,按待分配人员的60%优先分配,现已分配400套;第二阶段:分配剩余的200套,分配对象为2019年8月份以前轮空、轮候的一般社会人员,分配方式为摇号(有1-200个号,其余为空号),计划于2021年8-9月份开展;第十四期未分到住房的人员和2019年8月份以后提交申请的人员进行轮候。经核查,您于2019年年底提交申请表,不在第十四期保障房分配范围内,等下一轮保障分配房源时再进行分配。
如需进一步咨询,请您联系镇康县城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感谢您对镇康保障性住房工作的关心,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1年0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