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81108424391831
标    题 垃圾车放音乐问题
姓    名 林**
固定电话 133******88
手    机 133****2588
邮    箱 7*******8@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8月11日
信件内容 对于垃圾车每天都到文明新村农贸市场门口拉垃圾的处理很好但是放那么大的音乐吗早上中午非常扰民无法休息特别家里有小孩和老人的根本休息不好希望政府给与处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因文明新村旁的富康小区住户不同意在小区内放置垃圾箱体收集日常生活垃圾,造成富康小区周边生活垃圾投放困难。为解决富康小区周边居民生活垃圾投放问题,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于2021年3月8日起,对富康小区生活垃圾实行定时流动收集,时间为:8:00-9:00,10:00-11:00,16:00-17:00。为避免广大群众错过投放时间,造成不必要的麻烦,采取了播放音乐的方式进行提醒,为此对您的生活造成困扰我们深感歉意,但因垃圾流动收集路线及时间暂无法改动,我们已向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反映,适当降低垃圾车音乐播放音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1年08月18日